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奥运众生)儿子和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9:0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儿子的预产期是2004年8月9日,这之前我掐指一算,这小子选的日子还不错,基本不会影响他老爸我看奥运。

  谁知到了8月9日儿子在他妈肚子里纹丝不动,我每天都要问老婆好几遍:怎么还没动静。老婆白我一眼说:我和儿子都不急你急什么?弄不好儿子要等到奥运会开幕才愿意出来。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8月11日奥运会足球的预赛已经开始了,老婆还悠闲地带着儿子上每天的必修课——散步。

  8月14日奥运会开幕了,儿子还是稳如泰山。老婆打趣道:看来奥运会不结束儿子是不会出来的。为了不影响老婆和儿子休息,我借机把电视从卧室搬到客厅一人独享。

  直到8月18日我们听从医生的建议为防止胎盘老化做了剖腹产。医院的同一病房住着4位产妇,小家伙是3男1女。因为奥运会的缘故,病房里热闹非凡,4个新任爸爸凑到一起就是奥运赛事和新闻,4位妈妈不知是受了感染还是产后的极度兴奋,一个比一个精神好。要求每天除送汤送饭外还必带一份报纸,所以每天最早进病房的那份报纸格外抢手。闲暇之余,4位太太把病房称作“奥运屋”,4个小宝贝中我们的儿子是第一个出来的,被封为“费沃斯”,那个惟一的小妹妹叫“雅典娜”,还遗憾说奥运五环还差一环,整天盼着再进来一位产妇。

  现在儿子出院了,初生婴儿的睡眠时间长,老爸我依旧每天看奥运。只是电视又从客厅搬回了卧室,因为老婆说:音量调小点,儿子也要听奥运。哈,谁叫咱儿子赶上了百年奥运哩!(武汉东湖王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