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风云变幻激流暗涌 今日中国军团夺金风力3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9:0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热热闹闹的雅典奥运会只剩三天就将结束,中国军团的夺金风暴由强而弱,如今已近平息;而体育强国之一的俄罗斯则在最后阶段发力,发起“帝国反击战”,金牌榜第二之争才刚刚开始。

  中国有把握夺金的项目越来越少,但今天有希望冲金的项目却不少,主要集中在田径和皮划艇上。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田径,刘翔在男子110米栏上如果发挥出最佳水平,夺牌冲金,为中国田径书写亮丽一笔,绝非幻想。相比之下,孙英杰在女子万米上遇到的挑战将更大,在5000米中,来自非洲的黑姑娘表现得太强大了。好在孙英杰的主项是万米,如果发挥出色,夺下一枚奖牌也应在意料之中。另外,在男子50公里竞走中,虞朝鸿/韩玉成将联袂出击,两人都有一定的实力,但夺金却有些奢望。

  中国的皮划艇在请来波兰外教后,水平提高很快,这次有多个项目进入决赛,虽然没有夺金的绝对实力,但奖牌应该可以期待。今天出战决赛的有女子4人皮艇500米的徐琳蓓/钟红燕/何静/高毅四人;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的孟关良/杨文军两人。(赛场气象站金牌预报员靠天吃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