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没进前八顾原洒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9:09 沈阳今报

  今报讯昨天凌晨的女子链球决赛结束后,获得第7名的张文秀笑着走下赛场,而在她之前,预赛打破奥运会纪录的营口姑娘顾原一个人哭着离开了赛场。

  昨天的雅典奥运会女子链球决赛中,张文秀名列第7,顾原名列第10。对这一对赛前夺牌呼声很高的中国姑娘而言,这两个成绩并不理想。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张文秀决赛中投了6次,只有2次成功,但她在第一投失利后,第二投却投出了72米03,从而留在前八名内,继续后面的三投。顾原前三投全部成功,但分别只投出67米59、68米62、69米76,未能进入前八名,失去了接下来的三次投掷机会。她哭着离开了赛场,虽然很多中国记者等着她,但这位平时心直口快的姑娘不愿意说话,没有接受任何记者的采访。为了奥运会,她整整苦练了8年。

  张文秀在比赛结束后走到混合区,她穿着一身红色运动服,面带微笑,心情不错。“我对自己的成绩还满意,比较正常地发挥了水平。赛前教练给我提出的要求是72米到73米之间,我这次投了72米03,是自己的正常范围之内。

  她无奈地说:“今天的对手太强大了,以前也跟这些对手在一起比过,但是没想到她们提高这么快,最高的达到75米多,赛前没想到!”

  张文秀只有18岁,是参加雅典奥运会的中国田径队中最年轻的选手,她脸上稚气未脱,但已经是亚洲纪录保持者,今年上半年世界排名第2。

  她说:“我还年轻,我主要的目标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通过雅典奥运会的比赛,我对自己增加了信心,觉得离自己的目标更近了。

  张文秀练链球只有4年,对自己信心很足。希望哭着离开赛场的顾原,也能重振信心。(辛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