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孟关良挑起赛艇夺金重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9:09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隋小光今报雅典电“现在,我们就看孟关良和杨文军的了。”当殷剑在帆板女子米斯特拉级较量中,为中国水上军团赢得第一枚银牌后,水上中心主任韦迪兴奋地说道。

  雅典奥运会进入后半程,各国军团开始更为疯狂地捞金夺银,尤其是在田径和水上项目这两个金牌大项中。但在中国军团里,这两块则仍是重在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打基础。虽然在本届奥运会的41个水上项目中,中国选手共获得21个参赛资格,这是中国选手在历届奥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运会中获得参赛资格最多的一次,也有着诸多冲击点,并定下了力争两枚奖牌的目标,但迄今为止只完成了一半。

  对此,在昨天的采访中,代表团副团长崔大林表示:“水上项目应该说还是有一些突破的。”而奥运出征前,被看成是水上项目冲击奖牌乃至金牌点最多的赛艇中,中国女选手分别夺得了一个第四和一个第五。

  现在,皮划艇就承担起了中国“水军”冲金的重任。崔大林说道:“这个就要看男子双人皮划艇的了。这个项目中,我们的选手是来自浙江的孟关良和江西的杨文军。这两人在去年世锦赛单人划艇的比赛当中一个第五、一个第七,具备很高的能力。但考虑到尽管是第五、第七,就个体能力而言,在奥运会上拿奖牌是希望不大的,所以我们把这两人组合到一起了,正好是一个左桨、一个右桨,效果不错。我们期待着他们在500米双划、1000米双划两个项目上能够取得一点突破。”

  “男子双人划艇选手训练非常刻苦,是该我们爆发的时候了。只要能正常发挥,孟关良和杨文军就很有希望为中国皮划艇书写历史。”国家水上中心主任韦迪说。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