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刘翔,稳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8:5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新华社雅典8月25日电25日对中国田径来说,是一悲一喜:悲的是赛前冲击奖牌呼声很高的女子链球双双失手,中国田径在雅典“夺牌点”越来越少;喜的是美国名将阿兰·约翰逊在第二轮比赛中意外摔倒,刘翔在接下来的比赛里缺少了一位强劲对手。

  中国田径似乎第一次在奥运会上面临这样的境地:优势项目一个一个相继失守,但男子短距离竞赛项目即将实现历史性突破。

  如此一来,刘翔现在背负的压力,可想而知。他几乎成了中国田径在雅典的“独苗”,21岁的他,却要背负如此重量!

  阿兰·约翰逊意外摔倒,让大家充分领略到竞争的残酷与选手的紧张,而刘翔在比赛中也有过一次抢跑,让人揪心。

  作为中国田径选手有史以来出国参赛次数最多的运动员,刘翔在欧洲赛场磨砺出超众的心理素质,但毕竟这是奥运会。

  在雅典,很多身经百战、声名显赫的中国名将纷纷落马,心理压力过大,是一个重要原因。

  现在,上到中国代表团官员,下至一些媒体,都在呼吁给刘翔减压。

  年轻,是刘翔的优势,也是刘翔的软肋。

  刘翔,稳住!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