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孔令辉不想退出“江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8:32 南京报业网_南京晨报

  晨报讯由于乒乓国手孔令辉最近两年战绩一般,再加上在雅典奥运会上过早出局,许多人猜测他会在雅典奥运会后退役。但是,昨天从雅典返回北京的孔令辉明确表示,他近期不会退役,乒坛“常青树”瓦尔德内尔是他的榜样。

  孔令辉说,瓦尔德内尔比他大10岁,今年仍然能在奥运会单打比赛中进入四强,他现在的技术和心理素质并不比老瓦差,所以他不会轻言退役,而要继续在赛场上拼搏。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与年轻人相比,我最大的优势应该是在心态上,毕竟自己打球多年,几乎所有大赛都参加过了,在实战经验和心理素质上要好一些。”孔令辉这样评价自己。他说:“但我也有不足,当前最大的挑战就是技术更新问题,此前主要是备战奥运会双打比赛,配合练得多,现在需要好好加强个人技术了,这方面稍微有点欠缺。”

  对于是否能重返巅峰状态的疑问,孔令辉告诉记者,他有信心,这要靠进一步的努力,明年在上海举行的世乒赛将是一次重要的检验机会。(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