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偶像姚明的十大“男人魅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8:32 南京报业网_南京晨报

  中国体育代表团副团长肖天说:“国内青少年都很喜爱姚明,把他当作偶像。可以说,他代表了中国青年的良好形象。”23岁的姚明能够成为新时代偶像,绝非偶然。姚明并不是一个完人。他的长相算不上英俊,他不笑的时候看上去有点木讷,他的一只耳朵还有点残疾;有时候姚明说话带些孩子气,他对不喜欢的人也许会有点不客气。那么是什么使姚明有资格成为“新时代偶像”呢?——— 1、高大身高2.26米魅力指数: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推荐理由:热爱篮球的父母给了他2.26米的身高和充满智慧的大脑,任他纵横天下,笑傲江湖。2、善良表现:孩子气魅力指数:

  推荐理由:姚明的外表被外国媒体亲昵地称为“中国大娃娃”,说话时的谦逊,笑起来的羞涩,待人的友善,让人不得不喜爱。3、正直表现:敢爱敢恨魅力指数:

  推荐理由:去年“一元钱”肖像权官司,姚明根据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他是第一个意识到应该这么做而且有勇气这么做的中国运动员。4、幽默表现:记者眼中的“搞笑”高手魅力指数:

  推荐理由:一个男人即使成功了也不一定有魅力,因为一个呆板的人是会不让人欣赏和喜爱的。姚明则有着天生的幽默感,他经常能在公众面前妙语如珠,令人捧腹。5、有勇气表现:仗义执言魅力指数:

  推荐理由:2004年雅典奥运会,大家认识了姚明勇敢的一面。姚明敢于站出来大声指责“别拿自己当爷!这里不是地方队”,其勇气令人敬佩。6、有血性表现:球场上的霸气魅力指数:

  推荐理由:大声的咆哮,凶猛的盖帽,力拔山兮的大力扣篮,让所有的对手望而却步。7、能挣钱表现:过亿的身价魅力指数:

  推荐理由:金钱往往是男人地位和身价的象征。过亿的身价,是对姚明的肯定。8、球技超一流表现:不可或缺的“姚核心”魅力指数:

  推荐理由:一技之长是魅力男人的必备法宝。姚明正是以优秀的球技成为世界级的篮球明星。9、责任感强表现:“球队至上”魅力指数:

  推荐理由:一个敢于承担责任的男人才是好男人。在赛场内外我们看到的大都是为球队喜怒哀乐的姚明,一个没有明星架子的“球员姚明”。10、爱国心表现:国家荣誉高于一切魅力指数:

  推荐理由:当国家需要的时候,一个优秀的男人会挺身而出。当姚明作为旗手走在中国代表团最前面时,我们看到的是他紧张而兴奋的表情,那是对祖国最大的尊重;当中国男篮背水一战不胜利就回家的时候,我们看到的是他拼命的奔跑和不懈的努力,那是对祖国最真挚的爱!(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