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布朗:我不是想羞辱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8:32 南京报业网_南京晨报

  刚结束的雅典奥运会男子篮球1/4决赛中,美国梦六队10294淘汰西班牙队,率先晋级四强。但就在比赛结束前,场边发生了一个小“插曲”。

  原来就在比赛结束前23秒,美国队已胜券在握的情况下叫了一次暂停,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嘘声,这也是全场比赛嘘声最强烈的一次,震耳欲聋。而这也一度成为了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主题。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对此布朗解释说:“我当时叫暂停的时候,美国队只领先8分,球队在场上也出现了失误,所以当时申请叫暂停,但是裁判表示现在还不行,这事就拖延了下来。在拖延的过程中,我们又将局面控制住了,我们领先到了11分,这时我跟裁判说不需要这个暂停,但是裁判表示不行,既然叫了就应该暂停,所以造成了到最后23秒的时候,裁判叫暂停引起了嘘声。”

  由于在前几天的一场比赛中,立陶宛队对东道主希腊队,立陶宛在已经肯定赢的情况下叫了暂停,球迷表示这羞辱了希腊。因此布朗解释说:“我并不没有故意羞辱西班牙队的意思。比赛结束后,我特意向西班牙教练解释了当时的情况。”

  最后,布朗也表示自己有很多关于国际篮球的规则需要去学:“希望大家不要过分关注这个暂停的事,因为NBA里面这一点是比较随便的,我叫了也可以取消,而国际篮球里面没有这个规则。”(晨报雅典26日电)

  作者:吴旭渤 张浩宇

  (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