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邓肯输了梦六赢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8:32 南京报业网_南京晨报

  晨报雅典26日电 美国“梦六队”今天踩着钢丝以102 94战胜西班牙队,晃晃悠悠走进半决赛。

  赛前有媒体预料,本场比赛是邓肯和加索尔之争。邓肯利用勾手首开纪录后,紧接着对加索尔一个盖帽,将球断下,就此拉开比赛大幕。但最终,邓肯只令人失望地得到9分6个篮板球,而加索尔29分6个篮板。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梦六队”今天胜利的锐利武器不是凶悍的篮下强攻,也不是闪电般的快攻,而是之前5场比赛中一直最糟糕透顶的三分远投。他们获胜的英雄是马布里,他一人就投中6个三分球,而且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

  “梦六队”在最后1分42秒钟还令人捏着一把汗。当时西班牙队的一个三分球,将比分追成8691。但马布里、布泽尔、邓肯联手打了一个60,把比分拉大到9786。而此时离终场只有50秒钟,西班牙队看看大势已去,只好采用犯规战术并加强快攻、远投,但未能如愿。

  馆内观众似乎都为西班牙队加油。他们拿着各种各样的横幅,上面写着:“金牌,西班牙”,有的写着:“加索尔,我们的骄傲”等等。只要西班牙队一得球、一进攻,他们的拉拉队就加起油来,而当西班牙队打平或领先时,体育馆的噪音分贝更是超标百倍,令人又兴奋又受不了。

  半决赛,美国队将同立陶宛队和中国队之间的胜利者争夺决赛权。

  作者:吴旭渤 张浩宇

  (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