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姚明:坑挖得太深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8:32 南京报业网_南京晨报

  晨报雅典26日电 奇迹没有再次上演,中国男篮最终没能掀翻强大的立陶宛队,无缘半决赛。但中国男篮输得并不算难看,姚明全场13投8中加15罚13中砍下29分11个篮板,再次体现了本届奥运会最佳中锋有力竞争者的实力。

  赛后姚明点评了这场比赛,姚明说:“我们对这场比赛准备不是很充分,在上半场给自己挖了个大坑,然后再慢慢往上爬,但这个坑太深了。”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姚明认为:“这场比赛给我们又上了一课。虽然比赛是40分钟,但你不能总是一开头被打得那么窝囊再去追。”

  谈到输球的原因,姚明表示:“对方的双人甚至三人掩护非常频繁,有时候我们防守时换人不明确,跟丢了,被对方晃出机会。总的来说还是因为国内的球员不适应真正的贴身防守,我们总是说贴身防守,但都是对方得球后的贴身,而不是对对方无球球员的贴身防守,这方面我们确实不行。”

  中国队最后一场将与小组第一个对手西班牙队争夺第七名,如果取胜就将改写历史,取得中国男篮在奥运上的最好名次。对此姚明表示:“哈里斯也说了,我们最后一个对手是西班牙,我们第一场打他们时打得非常差,输了25分,因此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个机会。我们不仅要改写历史,更重要的是要让人们看到我们的改变非常大,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到。”

  作者:吴旭渤 张浩宇

  (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