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梦六”拔“牙”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8:14 齐鲁晚报

  本报雅典8月26日讯(特派记者 尹成君 王健)在今天进行的奥运会男篮八强赛中,美国“梦六队”102:94战胜异军突起的西班牙队,晋级四强。

  马布里是“梦六队”的头号功臣,他拿到31分,打破了美国男篮参加奥运会以来的个人得分纪录。艾弗森贡献16分,布泽尔12分,奥多姆11分。尽管西班牙队内头号球星加索尔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9分,但仍然无法阻止“梦六队”疯狂的投篮。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梦六队”在今天的比赛中投进了12个三分球,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5%。马布里一人就投进了6个三分球,也正是外围的绝地反击,他们才迎来了这场关键的胜利。

  “梦六队”在第三节才将比分差距拉开。除了马布里远投神勇外,艾弗森在该节快结束时突然爆发,连续投中两个三分,“梦六队”带着74:67的比分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的场面异常火爆,此节进行到一半时,奥多姆5次犯规被罚下场,“梦六队”还领先4分,邓肯身背4次犯规,形势岌岌可危。关键时刻马布里用一个三分球稳住军心,西班牙队自乱阵脚,传球失误给对手送了不少得分机会。最终“梦六队”以102:94赢得比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