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网球公开赛开拍在即 国际巨星殷切向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21:0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6日电(记者李晓斌) 记者从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获悉,盛况空前的中国网球公开赛开拍在即,不少国际巨星都表达了对这项世界顶级赛事的向往。

  前法国网球公开赛冠军、西班牙球星莫亚的话语中流露出西班牙网球领军人物的自信:“我很高兴我们西班牙戴维斯杯队将有3名球员参赛,和费雷罗、纳达尔一起比赛太棒了!我不得不承认,西班牙的网球实力很强。我们期待在中国网球公开赛中引入我们的‘西班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牙’品牌。”

  大满贯赛事冠军、西班牙人“小蚊子”费雷罗曾参加2002年上海大师杯赛,但当年他未能夺取年终第一。那么他在北京能走多远呢?对此,费雷罗说:“我非常高兴能参加中国网球公开赛,中国是个伟大的国家,而且我相信中国网球公开赛将成为一个很重要的赛事。我热切期盼成为历史上第一个赢取这个赛事的球员。我相信届时气氛一定会非常热烈,我期待能向中国人民展示我最好的球技。”

  作为首批公布的签约球员,近一年来,俊朗的俄罗斯人萨芬几乎成了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形象代表。在出席了200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首次新闻发布会后,他还担任了赛徽征集活动的评委。他说:“去年我曾经和斯里查潘一起到中国出席了中国网球公开赛的新闻发布活动。北京是一个美丽的城市,我们可以清楚地感受到,中国希望把中国网球公开赛办成全球最重要的网球赛事之一。我们拜访了北京市副市长刘敬民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组委会。他们都对将中国网球公开赛办成一项全球顶级赛事表示了高度的关注。我热切地期待这项赛事的成功举行。”

  在中国网球公开赛签约球员中,阿根廷人科里亚是现世界排名最高的一位。在展望自己的中国之行时,他说:“对我来说,中国网球公开赛非常重要,同时我也期盼着能够去北京游览。我知道这次比赛的规格很高,在比赛中将会遇到很多强劲的对手,但我对自己充满信心,并希望在中国网球公开赛中取得非常理想的成绩。”

  2003年,泰国人斯里查潘历史性地进入男子世界排名第十,成为亚洲网球的代表。与大多数亚洲选手不同,斯里查潘更喜欢快速球场。他对即将在硬地球场上举行的中国网球公开赛显得很有信心:“每个比赛对我都很重要,但是中国网球公开赛很特别。它在亚洲,我所在的大洲,而且在室外的硬地球场举行,那刚好是我最擅长的场地。与世界最优秀的球员在中国网球公开赛上竞技,这让我感到很兴奋。”

  包括ATP和WTA巡回赛在内的中国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10日至26日在北京新落成的北京网球中心举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