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银行报警器两次突响 警察两次到场未发现案情(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1:50 石家庄日报
记者赵志娴

  本报讯8月24日晚上,省会某银行一储蓄所的报警器两个小时内响了两次,但经过警方和技术人员的调查,均未在现场发现案情,目前报警器连续两次响起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当晚22时许,与省会110报警中心联网的金融报警器突然响起,位于省会新华路与西二环交叉口的某银行储蓄网点可能出现案情!桥西110九号车立即赶到报警地点。民警告诉记者:“我们赶到现场时,该储蓄点的卷闸门卷起,离地面约七八十公分,里面的玻璃门也没锁好,一推竟然开了。”

  110民警立即与随后赶到的辖区派出所、刑警中队的民警们对现场进行勘察,发现储蓄所外门并无人为破坏痕迹,内部也没有发现盗窃的痕迹。警方随后通知该银行的工作人员将其外门锁好。

  然而就在民警们撤离没多久,该银行的报警器再次响起。警方又立即赶到现场,这次银行的门关得好好的。警方人员进去后仍旧没有发现被盗的痕迹,也没有任何东西丢失。报警器售后服务人员认真检查了报警设备,只发现报警器的探头盖掉了。

  昨日下午,记者从留营派出所得到消息,该银行已经将事发当晚情况反馈给派出所,没有发现财物丢失现象。随后,记者联系到负责报警设备售后服务的公司,接电话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4日晚上,技术人员在现场发现报警器探头盖掉了,至于是不是这个原因造成报警器无情况报警,他们还无法判断。近日,该公司的技术人员将继续检查该储蓄所的报警设备,进一步判断报警原因。(请刘女士到编办室领取30元线索费)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