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输球责任一人承担执教问题赛后再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1:24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雅典8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剑梁金雄高鹏)中国女曲24日晚在与德国队进行的奥运会女曲半决赛中点球告负,中国女曲主教练金昶伯在赛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队员表现相当出色,输球是教练准备不足,“应由我承担全部责任。”

  输球后的金昶伯表情显得相当平静。在分析输球原因时,金昶伯指出,赛前分析认为,德国队的实力要略逊中国队一筹,因此我们可能有点轻敌,这是输球的一个原因。另外在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比赛过程中,队员心态比较急,而且缺乏组织性,急于求成,导致机会丧失。而在得分率很高的短角球上,中国队一共获得了9个短角球,但未能转化为得分。金昶伯表示,我们赛前虽然专门进行了短角球训练,但“布置得还应该再细一点”,这些责任应该由教练来承担,他认为这是他“准备得不够,训练得不够”,从总体来说,“他对比赛结果是满意的。”

  在下半场比赛期间,对方守门员在球门附近用护具将即将滚入球门的球压住,裁判并未对这个应判点球的动作作出正确判罚。在谈到这个可能的漏判时,金昶伯表示,在比赛中我们应该服从裁判,她离球最近,判断最准,而且如果我们组织进攻做得好,有进球能力,也不用把失利的原因归咎于裁判。

  金昶伯显然没有因为这场比赛的失利而失去斗志。记者问他在奥运会结束后是否将继续执教中国女曲时,他强调,后天还有与阿根廷队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他还要认真准备这场比赛,是否继续执教的问题“等那场比赛结束之后再说”。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