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老“飞人”昔日风光不再 琼斯雅典备受冷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0:5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美联社报道,四年前,玛丽昂·琼斯是悉尼奥运会的英雄,人们总是能看到她获胜的微笑,优雅的谈吐。四年之后的雅典奥运会上,这一切似乎一去不复返了。

  四年前,琼斯的面孔出现在每一个地方,电视,报纸、杂志、巨大的广告牌。现在,仅仅参加一个项目比赛,而且在使用违禁药物乌云笼罩下,琼斯不得不采取了低姿态。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琼斯仅参加跳远比赛。尽管琼斯还在接受调查,但是可能参加明天的4×100米接力。

  过去几周里,琼斯一直与队友一道训练。但是,自从上个月在美国奥运选拔赛女子100米名列第五之后,琼斯还没有公开讲过话。当然,她现在很少受到记者的青睐。(日京/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