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周继红:彭勃是真正的男子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0:55 海峡都市报

  本报雅典8月25日电“太不容易了!”周继红赛后对记者说,“彭勃心理素质非常过硬,这次能够在逆境中表现得如此的出色,他就能够经受得起任何考验,他是真正的男子汉。”

  “彭勃能拿到这块金牌,我真的很高兴!对于中国队来说,这是一块非常难拿的金牌,因为跳板项目更加强调力量,中国选手在这方面不占优势。而且男板上高水平的群体非常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大,有七八人都可能夺取金牌,竞争非常激烈,而且在预赛、半决赛,包括决赛中,对手的发挥都非常出色。但继熊倪在亚特兰大和悉尼为中国队挑起大梁后,彭勃还是保住了这块最难拿的金牌,我们实现了奥运会上的三连冠!”周继红越说越激动。

  “进入单项比赛后,我们的形势非常严峻,竞争对手都跃跃欲试,想在中国队身上证明自己的实力,加上男子跳板双人的失误肯定会对彭勃的心理造成一定影响,所以赛前我都感到非常紧张。但彭勃赢得太漂亮了,连非常细微的失误都没有出现。在中国队连续有两块金牌没拿到后,彭勃的这块金牌对于整个中国跳水队来说都是一种鼓舞,我们在士气上、信心上都会有很大的提高,相信我们的队员在后面的比赛中能够跳得更好。”

  周继红并不认为中国选手在难度上占据劣势。“多布罗斯克的难度是世界第一的,但彭勃和王峰的难度其实已经非常高了,在今后的训练中,我们会加强这方面的训练,但我们会根据每名队员的具体情况来制定训练计划。难度不是取胜的唯一条件,我们不会盲目地去追求。”

  N雅联体记者徐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