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伊拉克走完黑马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0:42 海峡都市报
巴拉圭终结了伊拉克的黑马路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两支都欲谱写本国足球历史新篇章的队伍在希腊第二大城市萨洛尼卡市对阵,结果南美劲旅巴拉圭队如愿以偿,以3∶1击败伊拉克队,杀入决赛。本届奥运会的黑马伊拉克队也走完了爆冷之路。这样,巴拉圭队将在决赛中与强大的阿根廷队争夺本届奥运会的男足金牌。

  南美劲旅巴拉圭队在萨洛尼卡市犹如主场作战,该队本届奥运会小组赛和1/4决赛的全部4场比赛中,有3场在这里进行。此役,他们排出惯用的532阵型,对长于快速进攻的伊拉克队采取以快制快的打法,十分奏效。

  技术娴熟的巴拉圭球员意识好、视野开阔,配合令人眼花缭乱,三传两递就推进到伊拉克队罚球区前沿。上半时大部分时间,奔跑快速的伊拉克球员犹如被压缩的弹簧,收缩在本方半场重兵防守。

  33岁的老将卡多索是巴拉圭队获胜的功臣。第17分钟时,他为巴拉圭队首开记录。17分钟后,他卷土重来,中路运球突破再下一城。该队另一名前锋巴雷罗也不甘寂寞,第68分钟时将对方门将扑出的球补射入网。

  身着绿色衣裤的伊拉克球员在终场前7分钟时扳回一球,但已无法挽回败局。虽然伊拉克队此战告负,但他们闯入半决赛的战绩,已经刷新了伊拉克足球奥运会历史记录。这是伊拉克队首次闯入奥运会男足赛四强。1980年奥运会,伊拉克队曾进入男足赛1/4决赛。

  在稍前结束的另一场半决赛中,夺冠大热门阿根廷队在半决赛出人意料地以3∶0大胜老牌劲旅意大利队,轻松杀入决赛。

  这样,巴拉圭队将于28日在决赛中与阿根廷队交锋。伊拉克队则将于27日与意大利队争夺第三名。

  N新华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