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教练大骂霍尔金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0:42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霍尔金娜在雅典没能如愿第三次捧得女子体操个人全能金牌,这成了她终生的缺憾。赛后,他的教练皮尔金却将这位“冰美人”给骂了一顿。

  “冰美人”的表现让其教练皮尔金十分恼火。在接受俄罗斯《体育快报》的专访时,皮尔金忿忿地表示,得到银牌而非金牌的霍尔金娜应该检讨,因为正是她的错误使得金牌丢失了,她的失败是自找的。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皮尔金说,和霍尔金娜的“斗争”已经让他疲惫不堪。“我不想骂她,当然,我也知道她努力做好每一个动作,但要知道在今年赛季开始时我就告诉她,她的所有动作难度完全有可能毫无问题地达到10分,在平衡木上再加一个对于她来说非常容易的0.3的难度并不影响她动作的连贯性,而且还将使她的难度成为最大的,那样霍尔金娜就更有把握了。但她却根本不听,也不想动作再有变化。”

  皮尔金指出,在针对雅典奥运会的最后准备阶段中,霍尔金娜训练的强度和次数都很少。在最后阶段的备战中,霍尔金娜在训练中都不和教练说话,“她要么乱发脾气,要么干脆以脚疼、头疼等理由一走了之。她这是对自己不负责,对本应属于她的金牌不负责。”

  N白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