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迎战强敌丹麦女手争进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0:32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中国女子手球队明日凌晨将在八进四的比赛中遭遇丹麦队。中国队如获胜,将挺进四强,实现奥运会上的突破。

  中丹两队近年少有交手,最近的一次是在去年世锦赛上,中国队曾输给丹麦9分。中国队的队员翟超目前就在丹麦打球,据她介绍,丹麦队的特点是身高马大,作风剽悍,配合也很熟练。而最要命的是其辉煌战绩:1996、2000两届奥运会的冠军。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但从新闻中心提供的资料看到,目前的丹麦队有点“名不副实”,丹麦队的平均年龄达到26.5岁,年龄有些偏大;同时,丹麦队的阵容结构不合理,老将占据了大部分的位置,新手还派不上用场。

  据一位丹麦记者称,悉尼奥运会后,该队成绩滑坡较大,去年的世锦赛上仅获第13名。他说主要原因之一就是老化。

  N旭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