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奥运〗张文秀获女子链球第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0:14 武汉晚报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在雅典奥运会女子链球决赛中,中国双姝张文秀和顾原联袂出击,最终分列女子链球比赛的第七名和第十名,俄罗斯老将,上届奥运会亚军得主库泽科娃以75米02的成绩刷新了奥运会记录,获得比赛的桂冠。

  小组赛中顾原以71米65的成绩打破了奥运会记录,并且以总分第三的成绩顺利晋级决赛,而她的队友张文秀排名预赛第五名,她们担负起冲击女子链球的奖牌的重任。预赛排名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前两位的选手分别是俄罗斯的库泽科娃和古巴的卡尔菲尔德。

  决赛中顾原的第一投并不理想,成绩是67米59,张文秀也以犯规结束了首轮投掷。排在第一位的仍然是掷出73米18的俄罗斯老将库泽科娃。第二轮顾原以68米38的成绩排名总成绩的第七名,而张文秀第二投达到72米03暂列第三名,这一轮库泽科娃又以74米27的成绩刷新了奥运会记录,排第二名的是世锦赛冠军古巴人莫雷诺,她的第二投达到了72米68。

  由于女子链球规则规定只有决赛中排名前八位的选手才有后三次投掷的机会,顾原第三投成绩69米76排名第十失去了追逐奖牌的机会,而18岁小将张文秀以决赛第七的位置进入下一轮,本轮3岁的库泽科娃则越战越勇,再度将奥运会记录提高到75米02。

  前八名的角逐中,张文秀没能更进一步,最后她以第二投72米03的成绩排名总成绩第七名,冠亚军分别被俄罗斯的库泽科娃和古巴选手莫雷诺获得。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