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奥运〗刘翔晋级半决赛 约翰逊摔倒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0:10 武汉晚报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万众瞩目的中国110米男子跨栏选手刘翔参加了该项目的第二轮预赛。该项目一共要进行四轮比赛,在今天的第二轮预赛中,来自各国的一共32名选手分四组参加了角逐,每组前三名加上剩下选手中四个成绩最好的共16名选手进入半决赛,刘翔以小组第一、13.26秒的成绩顺利晋级。半决赛将在8月27日凌晨进行,正式的决赛将在28日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凌晨进行。

  本届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很早之前就被看作是中国刘翔和美国名将阿兰·约翰逊(今年个人最好成绩13秒05)之间的巅峰对决,在2004年大阪田径大奖赛上,刘翔与约翰逊首次同场竞技就获得了胜利,他不但夺得了冠军,同时还以13秒06的成绩刷新了室外110米栏的亚洲纪录。除了约翰逊之外,拉脱维亚的奥列加以及该项目的卫冕冠军古巴的加西亚也是刘翔的强劲对手。

  身佩1363号参赛号码的中国选手刘翔排在第三组,他中途发力,最终稳居第一,以13.26秒跑完了全程,该组另两个直接晋级的选手为古巴何安达(13.29秒)和美国特拉梅尔(13.34秒)。

  第一组强手较多,包括法国名将库里和美国的罗斯,最终库里以13.23秒的成绩成为该组第一名,他和加拿大阿伦(13.3秒)、瑞典克伦博格(13.39秒)同时晋级。

  刘翔最大的两个竞争对手“美国飞人”约翰逊和卫冕冠军加西亚都排在第二组,该组起跑时出现了一些意外,西班牙选手菲利普居然抢跑,被裁判加以警告。再次发令之后,约翰逊不慎在跨最后一个栏时不慎跌倒在地,惨遭淘汰!该组拉脱维亚选手奥列加13.26秒获得第一,他和古巴的加西亚(13.28秒)、牙买加菲利普(13.44秒)同时晋级。

  (船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