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网主题周末别开生面 40片网球场同庆我选手奥运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9:4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张耀光报道:本周末(28至29日)北京将举办“中国网球公开赛主题周末”,庆祝中国网球公开赛这一国际网球赛事即将开赛以及中国获得首枚奥运会网球金牌。

  “中国网球公开赛主题周末”将在遍布北京的40多片网球场举行,届时由北京60名专业网球教练进行免费指导,参与者将对网球这一迅速发展的体育项目获得更深刻的认识:初学者可以得到网球入门指导,比如如何握拍和基本的挥拍动作;孩子们将感受这种充满乐趣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和激情的运动;网球爱好者们也能根据专业建议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球技。

  这次活动不仅可以免费参加,参与者还有机会得到由Wilson公司提供的精美纪念品(先到先得)。同时,现场参与“中国网球公开赛主题周末”的幸运儿还有机会赢得在中国网球公开赛期间与网坛巨星莎拉波娃和萨芬面对面的机会。

  中网主题周末的时间和地点是:

  8月28日(8:00--12:00)于北京大运村网球中心、清华大学网球场、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网球场、北京市望京网球俱乐部网球场、北京市朝阳体育中心网球场、北京市通州区天立古运河网球俱乐部。

  8月28日(14:00--18:00)于北京市海淀区体育场网球中心、北京大学二体网球场、北京语言大学网球场、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中心网球场、北京市朝阳公园网球中心。

  8月29日(8:00--12:00)于北京市海淀区体育场网球中心、北京大运村网球中心、清华大学网球场、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网球场、北京市望京网球俱乐部网球场、北京市朝阳体育中心网球场、北京市通州区天立古运河网球俱乐部。

  8月29日(14:00--18:00)于北京大学二体网球场、北京语言大学网球场、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中心网球场、北京市朝阳公园网球中心。

  参与此次活动不需预定,只需自备球鞋和球拍即可。(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