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今日看点:跳板冲金 女曲争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9:38 中国体育报

  今天的奥运赛场将产生15块金牌,随着雅典奥运会日益接近尾声,中国军团的夺金点在个别项目上,依然有着为金牌榜“锦上添花”的实力。

  今天将进行女子单人3米跳板的决赛,刚刚获得这个项目双人赛冠军的中国选手郭晶晶和吴敏霞将再度联手向冠军发起冲击。女子3米跳板单人比赛一直以来是中国跳水队的强项,从“跳水女皇”高敏到她的接班人伏明霞,中国队已经连续四届“霸占”了这个项目的奥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运会冠军。不过中国跳水从来就不缺乏明星,现在轮到郭晶晶和吴敏霞来捍卫这一荣誉,两人的实力自然不容置疑,但需要注意的是,埋伏在她们夺冠路上依然有很多强手,比如俄罗斯的伊莲娜、帕卡琳娜,澳大利亚的拉什科和加拿大的哈特利等人。

  进入本届奥运会女排半决赛的中国队今天将再次迎战古巴队,古巴队是惟一一支在小组赛中赢过中国队的队伍,在心理上可能会占到一些优势,但中国队在整体实力上还是稍胜一筹,只要摆正位置放开去打,取胜的希望依然很大。

  中国男篮在今天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将遭遇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的立陶宛队,该队曾经将美国的“梦六队”挑落马下,实力远在丰原中国男篮之上。但这场比赛的看点在于,中国男篮能否在强队面前打出自己的技战术,与对手咬住。中国女子手球队今天也将进行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对手丹麦队,该队是1996、2000两届奥运会的冠军。

  另外,由于负于德国队而止步半决赛的中国女子曲棍球队今天将和阿根廷队争夺第三名,中国队在小组赛中曾经战胜过阿根廷队,此番再度遭遇对手,女曲的姑娘们将为铜牌而竭尽全力。

  今天值得一看的还有奥运会女足的决赛,由美国队迎战巴西队。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