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崔大林称赞拳击历史突破 以前挨打 现在“打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9:38 中国体育报

  中国体育代表团副团长崔大林今天在这里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中国拳击打入四强,是中国拳击在奥运历史上的突破,成绩可喜可贺。

  崔大林说,总体来看我们拳击的整体水平有了比较大提高,首先体现在参赛人数上,上一届只有三个人取得决赛资格,这一次有六个人取得决赛资格,这六个人当中有两个人打入前五名,一个人进入前三名,昨天48公斤级的比赛当中贵州小将邹市明进入前三,起码可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以获奖牌了。这是中国拳击在奥运历史上的突破,这个成绩可喜可贺。

  崔大林表示,从比赛中可以看到,我国拳击选手在水平方面有了提高,可以和比较强的对手进行抗衡了,并且比赛的场面不难看,“回想2000年悉尼奥运会,我们去了三个人,都是第一轮就被淘汰下来了,当时我们开玩笑,拳击参加悉尼奥运会花了不少钱,挨了一顿揍,这次可以揍别人了,这个进步也是非常大的。”

  本报特派记者 曹勇 梁蔚(雅典8月25日电)(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