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爱琴海里捞银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9:37 每日新报

  女子帆板米斯特拉级殷剑最后一轮放手一搏徐红军王靖李锦河

  本版摄影特派记者李锦河(新报雅典数码传真)

  今天,奥运会男、女帆板米斯特拉级进行了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国女子帆板选手殷剑在最后一轮发挥出色,最终以总成绩33分获得银牌,中国香港选手李丽珊获得第四名。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在女子帆板米斯特拉级比赛中,二级风的天气有利于像殷剑这样适合在中小风力情况下比赛的选手,在同样的风力下,殷剑曾经在四轮比赛中名列第一。果然,殷剑领先结束了最后一轮比赛。但由于法国选手福斯汀第11轮位列第二,最终梅里夺得冠军,殷剑获得银牌。中国香港选手李丽珊总成绩排在第四名。

  赛后,殷剑介绍说:“9轮过后自己总分排名第一,心里多少开始有了些想法,在第10轮比赛中注意力不够集中。另外在比赛中还有一些小失误,与澳大利亚选手有一次小的碰撞,如果对方提出抗议找仲裁就有可能造成自己扣分。所以当时有些紧张,注意力不够集中,造成航线绕远,最后只获得第九,排名掉到第三,直接影响了今天的总成绩。我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反倒放开了,一直往前冲,不过得到银牌也挺高兴的。”

  男子米氏级帆板比赛中,以色列选手弗里德曼发挥出色,在最后一轮获得第二名,使得自己的总成绩上升到第一名。这也是以色列历史上的第一块奥运金牌。中国选手周元国最终名列第7名。

  本版撰文除署名外特派记者徐红军王靖(新报雅典 8月 25日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