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袁伟民:彭勃精神是榜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9:3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雅典专电 (特派记者 林牧)夺得男子跳水三米板金牌的解放军运动员彭勃受到了团部的大力褒奖,团长袁伟民更是将彭勃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作为典型进行赞扬。在通气会上,副团长崔大林再次总结了中国队前十二天的表现:“到目前为止,中国代表团的表现超过了我们的期望,比赛进行了十二天,我们的表现可以说是有喜有忧。”

  袁伟民:彭勃做人值得学习

  男子跳水运动员彭勃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精神得到了团部的大力赞扬。团长袁伟民高度赞扬了男子三米板选手彭勃,他认为在彭勃在本届奥运会上的表现,既充分展示了高超的技术,同时也体现了奥林匹克胜不骄、败不馁的良好精神。

  袁伟民团长在指挥部例行会议上表扬彭勃的表现时表示:“彭勃在回答记者提问时用了‘我们’这个词,比赛中他并没有犯错,但他与队友一起勇敢地承担起责任。他说这样的话,是为了安慰痛苦的队友,这种做人的良好品质以及面对失败不放弃的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和赞扬。比赛后,他还尽可能安慰心情不好的王克楠,他还跟领队说,我已经无法挽回失去的,但会尽力把下面比赛比好。结果,第二天彭勃就投入训练,最终拿到了男子三米板的冠军,其中一个动作还得到了五个裁判给的10分,这很不容易。”

  崔大林:俄罗斯有得有失

  代表团对于彭勃的表现非常赞赏,称之是“胜不骄,败不馁”的典型,夺金之后,他的搭档王克楠第一个冲过去和他拥抱,相信彭勃所表现出来的榜样作用,会鼓舞代表团其他队员。目前,中国队处于第二位,而之前中国队参加奥运会的最好成绩是上届的第三。现在,俄罗斯和德国表现不尽如人意,对于是否能赶超对手,获得总排名第二的问题,崔大林说:“俄罗斯一直都是体育强国,他们一直与美国争夺第一位,但这次俄罗斯队的表现是有得有失,总体来看是失掉的项目要比得到的多。像体操、赛艇拿的金牌都比上届要少,而射击比上届多,但总体金牌数还是失去了一些。不过,在未来几天里,俄罗斯在摔跤、拳击和田径上都有比较明显的优势,另外还有艺术体操等等,他们在后面的夺金点比我们多。”
(日京/编制)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