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美西之战拼外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9:29 金羊网-新快报
  西班牙VS美国

  观赏指数:

  这是本届奥运会最不能错过的一场超级较量。

  两年前在美国举行的男篮世锦赛,西班牙队战胜“梦五”队。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队在最后2分28秒里打出9∶0的得分高潮而逆转局面。

  现在的西班牙队更加成熟,他们在小组赛五战全胜。虽然整体身高不高,但西班牙队擅长联防,每场只让对手得到69.8分,在所有12支球队中排第三位。从这点上看,只要西班牙队用联防掐住美国队的内线(邓肯),同时打出快攻和三分进攻,他们有很大希望战胜美国队。西班牙队中锋加索尔就说:“美国队是支很简单的队伍,他们只是简单的拼凑,我们有实力战胜他们!”

  美国队能否过西班牙这一关,最关键的是外线进攻。从小组赛输的两场比赛来看,美国队面对对手的联防时一筹莫展,而外线攻击全部哑火。杰弗逊、艾弗森虽然能投三分,但状态又起伏不定。此战西班牙,杰弗逊、艾弗森和奥多姆将面对最大的考验。从这个意义上说,他们的发挥决定这场比赛的胜负。

  美国队另外一个问题就是对西班牙队了解不深。邓肯在接受采访时直言:“说实话,我对西班牙毫无所知,除了知道他们有一个加索尔之外。”而布朗在周二宣布全队放假一天之后,教练组并没闲着,他们要看西班牙在小组赛的五场比赛录像。由于到最后一刻才知道他们落到B组第四,美国队之前并没有看西班牙的比赛录像,现在只有恶补。

  西班牙队会延续他们在小组赛的神勇吗?美国队会让出他们霸占的篮球金牌吗?这可能要到比赛开始才知道。
上图:美国男篮内线仅有邓肯一人支撑。

  (日京/编制)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