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赛况速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9:26 南京报业网_南京晨报

  俄罗斯举重队收获首金

  晨报讯俄罗斯选手德雷斯托夫昨天在男子举重105公斤级比赛中以425公斤的成绩夺得冠军,这也是俄罗斯队在举重比赛中获得的第一枚金牌。去年世锦赛第六名、匈牙利选手尤克维斯以420公斤获得银牌,乌克兰34岁老将雷泽洛诺夫也举起了420公斤,只是因为体重比尤克维斯重而屈居第三。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以色列终于开了金牌荤

  晨报讯 以色列帆板选手高尔·弗里德曼昨天夺得雅典奥运会男子米氏帆板比赛冠军。这是以色列在历届奥运会上夺得的第一枚金牌。

  曾在8月13日晚上点燃奥运会主火炬的希腊选手卡拉马纳基斯获得银牌。铜牌被英国选手德米斯比获得。此前,以色列在奥运会上只获得过1枚银牌和3枚铜牌。

  女子铁人三项决赛爆冷

  晨报讯在昨天的女子铁人三项决赛中,奥地利黑马凯特·艾伦在10公里长跑的最后一百米冲刺中神奇地超越此前一路领先的澳大利亚选手,以2小时4分43秒45的成绩夺走金牌。

  奥地利选手凯特·艾伦在游泳比赛结束后仅排第44位,自行车赛结束后排名也只上升到并列第10位。

  希腊女子水球创造神话

  晨报讯希腊女子水球队昨天再演神话———在半决赛中以62的战绩把卫冕冠军澳大利亚队淘汰出局,她们将和意大利队争夺奥运会金牌。

  昨天对抗卫冕冠军,希腊队一点也不拘谨,第一节就4次攻破澳大利亚队的大门,澳队只有一球入网。

  南美球队稳获男足冠军

  晨报讯 阿根廷队和巴拉圭队昨天分别以30和31轻取意大利队和伊拉克队,使雅典奥运会男子足球赛冠军已成为南美洲球队的囊中之物。

  意大利队的区域后防只固守了16分钟,特维茨便凌空射门首开纪录。这是他本次赛事攻入的第七个球。(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