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两个“药人”都喊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9:26 南京报业网_南京晨报

  “未通过药检是政治阴谋”科尔扎连科拒交金牌

  晨报讯获得女子铅球冠军的俄罗斯选手科尔扎连科因未能通过药检而被取消冠军资格,并被要求归还获得的金牌,但科尔扎连科不买国际奥委会的账:“为了证明对付禁药的战争已经轰轰烈烈开始,某些人不惜把奥运冠军钉死在耻辱架上。”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科尔扎连科认为自己是无辜的,并把她未能通过药检说成是“政治阴谋”:“我怀疑自己未能通过药检是某些人的失误,也有可能是阴谋。我可以百分之百、百分之两百地肯定我没有使用任何违禁药物。”

  据悉,科尔扎连科曾要求反兴奋剂机构将她的DNA和检测为阳性的那份样品进行对比,试图证明那份样品不是她的,但是反兴奋剂机构拒绝了她的请求。1999年,科尔扎连科在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上曾因使用兴奋剂而被剥夺金牌,并被禁赛两年。这回她有可能会面临终身禁赛的惩罚。

  “只是没有提供足够尿样”

  法泽卡斯坚称自己无辜

  晨报讯 参加雅典奥运会的匈牙利铁饼运动员法泽卡斯因禁药问题被取消金牌,但他坚持说自己没有在禁药检测中作弊。

  “我没有作弊。”法泽卡斯在昨天的声明中表示,“了解尿样检验控制工作的人都知道那不可能作弊。”法泽卡斯承认自己没有提供足够的尿样,但提供的样本“像其他上百份样本一样”应该是阴性的。

  法泽卡斯还说他会对剥夺其金牌的决定提出上诉,如果上诉失败,他将永久退出体坛。法泽卡斯将在今天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开宣称自己是无辜的,与此同时匈牙利奥委会官员施密特表示他认为对该运动员的惩罚是公平的,“根据我得到的信息,有问题的尿样未被检测,但法泽卡斯并未尊重规则,这样奥委会完全有足够理由开除他。”(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