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际奥委会为雅典遮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9:26 南京报业网_南京晨报

  晨报讯雅典奥运会震惊我们的不仅仅是它颇具想象力和浪漫色彩的开幕式,还有它频频曝出的禁药丑闻。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七位运动员没有通过药检了,另外还有三个,包括东道主希腊的短跑英雄肯特里斯和塔努———失去了参加奥运会的资格。“我们必须正确地看待事情,虽然到目前为止确实有7件没有通过药检的事件,有3宗违反纪律的事发生,但大家要考虑到在悉尼奥运会上总共发生了11件类似的事情。”国际奥委会发言人戴维斯不得不通过对比两届奥运会来增强自己的说服力。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我们还有其他总数达到10500名的运动员,他们中很多人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功。”戴维斯表示,本届奥运会比悉尼奥运会多出了25%的药检。“不要说是现在的禁药事件还没有悉尼奥运会多,即使是多了,这也没什么好奇怪的。”

  到现在已经进行了由国际奥委会把关的3000起药检中的2015次,东道主希腊也表示支持国际奥委会将禁药彻底从奥运会上清除。国际奥委会市场委员会主席海德博格很快就出来粉饰太平:“东道主对于我们所做的一切非常满意,他们也很支持我们的工作。”

  当初希腊短跑英雄肯特里斯和塔努曝出兴奋剂丑闻的时候,人们对东道主议论纷纷。但现在似乎希腊非常放得开,他们表达了自己“反禁”的决心:“那些因服药被抓的人越多,奥运会就越干净。”(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