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开枪,为刘翔送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9:26 南京报业网_南京晨报

  雅典时间2004年8月26日21时30分,清一色的黑闪电中将史无前例地出现一张黄面孔———奥林匹克110米栏跑道笔直如刀,刘翔沿着刀锋疾跑。

  仅仅13点零几秒,一个欧美人绝对垄断的王国就可能被颠覆。13秒或许很少,或许很短,长得来使短手短脚的亚裔人100年来没能翻身,短得来你刚刚打了一个喷嚏,刘翔就披着国旗站在了领奖台上。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中国人速度不行!”那个见诸太多网页的Flash广告给我们足够刺激,刘翔与生俱来的红肌纤维,可把高山流水、虎豹狼狮甩在身后,让他们在屁股后面闻中国人飞驰而去的体臭。所以与其说这是一次赛跑,不如说这是一次裁决!让古老奥运为中国人体内存放的爆发当量进行裁决。

  命运历来是个玩笑,如果5年前孙海平教练不慧眼识珠,世界田坛会损失一位110米跨栏奇才而多了一位跳高庸才,当刘翔放弃征服更高的横杆而去俯冲更低的跨栏时,他的速度、他的节奏感、他对身体的控制力成为完美的结晶体。人是不必要去追求绝对海拔高度的,降低高度才能成就更伟大的速度,13.06秒———刘翔制造,在历来自诩血统纯正的短跑项目中是绝对的一个异数!开枪,为刘翔送行!(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