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王克楠比搭档更激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9:25 南京报业网_南京晨报

  男子双人三米板跳砸了,彭勃几乎“看”了王克楠一个晚上,生怕性格内向的王克楠太自责想不开。

  其实,王克楠比彭勃正好大半年,但1995年就入伍、目前已是副营级干部的彭勃却时刻像大哥一样“罩”着王克楠。丢失双人金牌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围着王克楠提问,也是彭勃先出来挡驾:“我们都是正常人,也会失误,跳砸了大家都不好受!”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双人比赛结束后,不参加单人比赛的王克楠不需要再训练,但他依然天天去跳水馆———彭勃还有单人的比赛,他要在底下当拉拉队员,为搭档拉回一块金牌。果然,彭勃在昨天的决赛中表现完美,以787.38分夺冠。看台上的王克楠激动得跟自己夺了冠军一样,一下来就给了彭勃一个大大的拥抱:“你终于拿金牌了!”

  吃完跳水队的庆功宴回到奥运村已经是凌晨2点,但彭勃还是兴奋得睡不着觉,王克楠也是陪着激动得无法入眠。他心里更感到安慰,今天上午他对记者说:“双人跳我没比好,害得彭勃也没拿到金牌,这种感觉比我自己失掉两枚金牌还难受。现在他终于拿到金牌了,我虽然也没做什么,总觉得对他的亏欠有了点弥补,否则我可能一辈子都无法心安。”

  彭勃在双人跳失利一事上一直表现出了过人的心胸。今天上午,他真诚地对记者说:“我当时根本没想什么金牌,就怕他摔下去时被拍伤了,一上来第一句话也是问他‘有事没有’?我们俩一起训练那么多年,比成绩更大的收获是感情,我犯了什么错王克楠都能包容我,我单人成绩比他好他也从来不妒忌,从来都是比我还高兴,我知道他是真心的。”

  既然睡不着,两人就并肩出去散步。“没觉得聊了多久,就发现天亮了,一看已经5点了。”今天上午,彭勃这样说———尽管他睡了还不到4个小时,但依然精神十足。(晨报雅典25日电)

  作者:吴旭渤 张浩宇

  (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