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我们是最棒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9:25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雅典8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马向菲)对于压轴出场的俄罗斯世界冠军组合叶尔马科娃和达维多娃,观众以欢呼和掌声表示支持,裁判们只有出示5个满分10分来肯定她俩出众的艺术表现。这对俄罗斯“姐妹花”当之无愧地问鼎奥运会双人花样游泳金牌,悉尼奥运会亚军、日本搭档立花美哉和武田美保再次收获银牌。

  预赛排名第一的叶尔马科娃和达维多娃最后一个出场,她俩果然不同凡响,以艺术魅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力征服了全场观众,夺冠成绩是99.334分。时而掩口而笑、时而击掌欢呼的日本“偶人”立花美哉和武田美保虽然憨态可掬,可还是无力掀翻俄罗斯姐妹,只能再次站在亚军领奖台上,成绩是98.417分。美国、西班牙、法国和加拿大选手分获三到六名。

  达维多娃高兴地说:“我们太高兴了!赛前我们就知道自己能够赢得金牌。我们是最棒的!”叶尔马科娃则以为:“最难的不是战胜日本选手,而是赢得代表俄罗斯参加奥运会的资格,我们是在战胜了队友之后才获得的雅典门票。”

  中国姑娘张晓欢和顾贝贝名列第七,26日和27日她们将进行花样游泳集体项目的比赛。中国的“水中花”们将上演《雪域魂》和《弈》,试图在雅典掀起东方风暴,冲破历史最好成绩第六名。日本和俄罗斯队仍然是夺标最大热门。(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