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连线雅典:顾原含泪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9:16 中国体育报

  雅典奥运会8月26日的女子链球决赛中,由于各国的众多高手发挥出色,赛前被寄予厚望的中国选手张文秀和顾原只发挥出一般水平,分别以72.03米和69.94米的成绩排名第7和第10。前方记者郝清亮现场观看了比赛,并参加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

  问:赛前很多人认为女子链球有冲击奖牌的希望,你觉得她俩今天的成绩怎么样?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答:这个项目上古巴、法国和俄罗斯的选手实力很强,尤其是在这次比赛中发挥得都非常出色,第一名的成绩达到75.02米,打破了奥运会纪录。因此张文秀最后获第7名相对比较正常。从平时成绩看也是如此,平时张文秀的成绩也就稳定在72.30米的水平,比赛中她投出了72.03米,应该算正常发挥。顾原则有点紧张,从比赛过程中她的表现也能看出这一点,放不开。平时顾原的成绩大都在70米以上,比赛中她第一投63米多,第二投68米多,最后投出了69.94米,有点发挥欠佳。

  问:赛后她俩的表情怎样?

  答:顾原对自己的成绩显然不满意,赛后她没有接受采访,含着泪独自离开了赛场。张文秀看来比较正常,她表示自己才18岁,根据赛前教练的安排,能够投出72米以上的成绩就比较满意,这次比赛自己算是正常发挥。张文秀最后说,她的目标是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自己很有信心到时候取得好成绩。

  问:你自己觉得目前在这个项目上中国选手的实力如何?

  答:赛前我就预测,这次比赛要拿奖牌,成绩要在73米以上,从比赛结果来看也确实如此,获得铜牌的克劳福德投出了73.16米。我国的两位选手平时成绩都稳定在72.30米左右,冲击奖牌确实难度很大。

  作者:谢勇强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