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金昶伯:责任我一人承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9:15 沈阳今报

  今报讯终场哨响,德国人的惊喜狂跳中,严厉得近乎苛刻的金昶伯却一脸平和。他拍着掌,招呼着女曲姑娘们擦掉脸上的泪。谁能知道,外表的平静下,他是怎样一颗自责的心?

  记者:中国队这场比赛输给了德国队,这样中国队将无缘决赛,你如何看待这场比赛的失利?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金昶伯:这场比赛所有的责任都是我自己的。从实力上德国队肯定不如中国队。但这场比赛我们队员求胜心切,大家在场上没有把进攻部署打出来。造成这种战术和战略上的失策,都是我主教练一个人的责任。我没有把队员的心态和场上的战术调整好。今天我们的队员在场上表现得还是太着急。

  记者:短角球是我们的得分手段,但今天我们创造了那么多的短角球却没破门得分,造成这个问题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金昶伯:短角球的责任也应该由我承担。短角球的确是我们的主要得分手段,但是我们在短角球方面战术比较单调。而德国队今天针对性非常强,这使得我们的短角球战术发挥不出来。短角球战术的责任应该由我承担。

  记者:3、4名决赛你准备如何去打?

  金昶伯:阿根廷是世界第一的队伍,和这样的对手比赛肯定不容易。但是我们会尽力取得好成绩。

  记者:奥运会结束之后,你是否会继续出任中国队主教练?

  金昶伯:奥运会之后当不当教练,我现在没有任何心情去考虑。先打完3、4名决赛再说这个问题吧。

  记者:这支队伍中有很多的老队员,这些老队员奥运会之后就要退役,对于这些老队员你想说些什么?

  金昶伯:我非常感谢这些老队员的努力。没有能够把金牌挂在队员的脖子上,作为一个教练我感觉很心痛。(泰坦)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