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孙继海重回首发未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8:53 新京报

  曼城队客场告负

  本报讯孙继海终于上场了!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率先开战的英超第3轮比赛中,曼城队客场0比1负于伯明翰队脚下。孙继海本赛季首次先发并打满全场,表现基本正常。赛后他获得了当地媒体6分的中等评分。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由于中后卫邓恩本轮红牌停赛,主力后卫米尔斯位置中移,于是孙继海终于等来了右后卫的首发良机。由于曼城此前已在英超连续6个客场不胜,而伯明翰则在3月份后就没在联赛中输过球,所以本场比赛无论对于孙继海来说,还是对曼城队而言,都是开赛以来最严峻的一次考验。

  率先进球的是主队:第7分钟,拉扎里迪斯左侧边线附近突然斜传禁区,赫斯基抢在迪斯汀前面,在门前8米处头球顶进左上角,曼城0比1落后。

  领先之后的伯明翰队着力防止曼城队反扑,他们开始集中防守右路表现活跃的赖特。菲利普斯,孙继海逐渐得到了比较多的活动空间。

  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孙继海右路送出落点完美的传中,但福勒的门前头球攻门顶偏了,曼城队因此错失了一记绝好的扳平机会。

  下半时开始后6分钟,孙继海一记妙传将球送入禁区,只可惜经验丰富的对方后卫厄普森抢先解围成功。

  第58分钟,孙继海对伯明翰替补前锋约翰犯规,遭到了主场球迷的嘘声伺候。第72分钟,约翰逊对赖特。菲利普斯犯规,孙继海右路开出任意球,但没有造成多少威胁。

  第80分钟,伯明翰快速反击中路分球,孙继海从边路封堵,准确地将球从格雷脚下铲掉。仅仅5分钟后,曼城前场进攻丢球,又是孙继海前场将球挡下,并为曼城赢得一记任意球。

  赛后英国媒体大多提及了上半时孙继海创造的那次进球良机,《太阳报》因此给孙继海评了6分,与曼城队中的多名球员并列第二。

  (朱明)[ 责任编辑:罗远行 ]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