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取得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8:45 新京报

  本报讯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开战的英超第3轮比赛中,切尔西队客场2比0轻取同城对手水晶宫,并创造了该队10年来的英超最佳开局,在另一场比赛中,伯明翰一球小胜孙继海首发出场的曼城队。

  由于是新赛季的首次一周双赛,穆里尼奥对球队阵容作出了较大调整:德罗巴、巴巴亚罗、蒂亚戈、乔。科尔等人纷纷首发出场———而恰恰是这些“新丁”的一齐发威,帮助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切尔西赢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英超德比战。

  第24分钟,凯日曼左肋直传,巴巴亚罗禁区左侧传中,德罗巴在门前8米处头球弹地入左下角,1比0.这位创球队身价纪录的法甲射手王,终于打入了新赛季的首粒联赛进球;不过由于左脚踝下半时意外受伤,科特迪瓦人不得不在第75分钟提前下场。

  下半时切尔西队依旧“反客为主”。第72分钟,刚刚出场的穆图横推中路,蒂亚戈拿球虚晃加速摆脱了格伦威尔,在右侧距门16米处右脚低射打进远角,2比0!比媒体此前指责的“沉闷1比0”恰好多出一球———蓝军在搞定对手的同时,也击退了舆论界的质疑浪潮。

  也许是认为球队的表现已足够说明一切,穆里尼奥赛后并未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助理教练克拉克成为了葡萄牙人的传话筒。

  他首先从进球功臣德罗巴伤情谈起:“我们希望这仅仅只是瘀伤,希望他能届时参加周六的比赛。我们给他敷上冰袋,我们将继续观察他的情况,我们确信他将很快恢复。”

  克拉克还替穆里尼奥进行评论:“他认为我们今晚又前进一大步。”(朱明)[ 责任编辑:罗远行 ]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