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萨拉戈萨勇夺西班牙超级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8:45 新京报

  瓦伦西亚主场溃败,拉涅利保守战术遭质疑

  本报讯远远地看着萨拉戈萨队长阿尔瓦罗在自己的地盘举起超级杯,瓦伦西亚主席奥尔蒂一脸怒色。在比赛之前几乎没有人能想到蝙蝠军团会在自己的主场丢掉这场比赛,但拉涅利的球队居然做到了。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上周六,瓦伦西亚在客场凭借维森特的任意球在罗马雷达球场击败萨拉戈萨,人们都以为西班牙超级杯已经成了他们的囊中之物。在大多数人看来,维森特和迪瓦约的受伤并不会对西甲冠军有什么实质性的影响,只要发挥正常,兵强马壮的蝙蝠军团就没有任何道理在梅斯塔亚输球,毕竟上个赛季,他们是西甲主场战绩最好的球队之一。

  萨拉戈萨队在此之前从来没有获得过超级杯,在这场比赛中,他们只有取胜一条出路。

  整场穆尼奥斯的球队阵线非常靠上,而瓦伦西亚并没有抓住这个机会。《马卡报》赛后评论道:“如果是上个赛季的瓦伦西亚,贝尼特斯肯定会抓住机会打反击,但在拉涅利的球队里,只有防守,却没有反击。”

  蝙蝠军团为他们的保守付出了代价,第10分钟,萨维奥左路任意球传中,中卫阿尔瓦罗远点头球破门;第33分钟,前锋维拉妙传加莱蒂,后者禁区右侧小角度斜射破门扩大比分。落后的瓦伦西亚终于有了一点攻势,第53分钟科拉迪门前推射扳回一球,但他的努力由于对方前锋莫雷诺第82分钟的进球而显得徒劳无功。

  赛前西班牙当地媒体对拉涅利的战术提出了批评,《加利西亚快报》认为,“是拉涅利亲手把超级杯交给了阿拉贡人,球队完全被对方控制,这是一场丢人的比赛”。

  《马卡报》认为,“拉涅利的惟一贡献就是换上了艾马尔,但阿根廷人也没能改变比赛的结果”。

  在打完这场比赛之后,瓦伦西亚要立刻飞往摩纳哥,本周五,他们将在那里挑战波尔图,争夺欧洲超级杯,届时全欧洲都将对瓦伦西亚的表现拭目以待。

  (管维佳)[ 责任编辑:罗远行 ]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