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醉桑巴”撑起国米一片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8:42 新京报

  冠军杯预选赛狂胜巴塞尔,阿德里亚诺独中两元

  荩阿德里亚诺梅开二度后剑指苍天。《米兰体育报》如此评价这位超级射手,“即使在贝尔加莫(米兰旁边的一个小城),都能听到梅阿查献给他的欢呼声”。图/Photocome

  本报讯 在梅阿查对阵巴塞尔,这是国际米兰新赛季第一场重要的主场比赛,由于双方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第一回合战成1 比1 ,所以蓝黑军团必须取胜。

  其实在曼奇尼的概念中,这场胜利几乎是肯定的,因为他已经见识到米兰媒体的苛刻,还要回击巴塞尔主帅格罗斯的挑衅。

  4比1,这个比分意味压倒性的优势,意味着酣畅淋漓的进攻,意味着足以震撼梅阿查的纵情欢呼,曼奇尼对本场比赛的评价很简单,“这才是国际米兰的性格”。

  梅阿查的狂风暴雨

  国际米兰的进攻从第一分钟就已经全面展开,阿德里亚诺接斯坦科维奇的妙传破门,而这已经是他们的第二脚射门了。第13分钟,阿德里亚诺投桃报李,助攻斯坦科维奇,后者的射门骗过祖博尔布勒,帮助蓝黑军团取得两球的优势。

  下半场,比分落后的巴塞尔也加强了进攻,双方在梅阿查球场展开一场精彩的对攻战。第49分钟,斯特乔夫斯基帮助瑞士冠军扳回一球,此时如果他们再进一球,就将依靠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国米,10年前同样来自瑞士的卢加诺队就在这里做到了这一点。

  可现在的国米已经今非昔比,仅仅4分钟后,阿德里亚诺就打进了他在两回合比赛中的第三个进球。又过了6分钟,雷科巴展示了自己的魔术脚,小角度妙射中的。

  此后的国际米兰就像一台上足发条的机器,在领先三球的情况下,他们仍然在玩命进攻,现场观众的情绪被撩拨到了极点,昨晚的梅阿查是一片欢乐的海洋。

  这个10号与众不同

  对于这场大胜,国米主帅曼奇尼说:“我非常满意,特别是对前25分钟,这才是国际米兰的性格,这场比赛也体现了我们的竞争力,我们即将迎来一个漫长而艰苦的赛季,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谈到阿德里亚诺,曼奇尼说:“拥有他是我们的福分。但应该看到,我们还有很多好前锋,比如维埃里,他正在积极地恢复,还有雷科巴,他的表现让人满意,我们必须充分发掘自己的潜能。”

  虽然不能因为一两场比赛就夸大一个球员的作用,但阿德里亚诺的确已经具备了一名伟大前锋的所有素质,他的身高、力量、速度、冲击力、门前的感觉和醉桑巴般的凌波微步都给国米球迷以希望。上个赛季,阿德里亚诺在转会国际米兰之后表现并不是很好,但新赛季,很多媒体都预测这个巴西的10号将是蓝黑军团的最大希望。

  10号这个至高无上的号码,在国际米兰却并不代表幸运,在博格坎普之后,卡博尼、西多夫和莫菲奥都没有进入主力阵容。但现在,阿德里亚诺勇敢地选择了这个辉煌而又有些沉重的号码,他的使命是带领蓝黑军团冲击失去已久的意甲冠军。

  (管维佳)[ 责任编辑:罗远行 ]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