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哭与笑交织的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8:15 河北日报

  点评:中国女曲输了!在对德国球门围攻了85分钟后,女曲姑娘们依旧找不到破门的感觉,只能含着眼泪看对手狂欢。金昶伯道歉了!这位最敬业的韩国汉子默默承担起姑娘们失利的责任。但我们要说:别哭!中国女曲,你们早已是我们心中的英雄。在一个并没有多少曲棍球基础的国家,你们用一种近乎残忍的训练,为我们打开了世界的窗口。你们做得已经足够!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直到现在,我们依旧不可能随意买到一支曲棍球杆。直到现在,那块北京亚运会时修建的曲棍球赛场依旧处于废弃的状态。直到现在,还没有太多的人了解这项运动的比赛规则。我们只知道中国女曲曾获得过世界冠军,中国女曲有一位视曲棍球为生命的韩国教练,他领着一群姑娘进行着一系列的魔鬼训练。难道仅凭这些,我们就能要求她们为我们在奥运会的金牌榜上添上一块金牌?!

  在哭与笑交织的赛场,中国女曲遗憾的仅仅是:付出却没有回报!这与国家荣誉无关。

  事件: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中国选手彭勃在男子3米板单人跳水决赛中稳定发挥,夺得金牌。

  点评:彭勃终于可以站在最高领奖台上了。在双人跳板中的失利并没有影响到他的发挥,面对中国跳水队最大的敌人萨乌丁,他像他的前辈熊倪一样笑到了最后。他的胜利也解脱了一个人,那就是王克楠。

  事件:中国选手孟关良和杨文军在8月25日进行的奥运会皮划艇半决赛中杀出重围,进入了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的决赛。

  点评:又是一项决赛权!这两位中国水上项目的小伙子真要承担起“零的突破”的任务了。

  事件: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俄罗斯21岁的女子撑杆跳高选手伊辛巴耶娃以4米91打破了她自己保持的该项目世界纪录,并获得该项目奥运会金牌。

  点评:说话就得算数!赛前她就说要第八次打破世界纪录,在训练中曾跳过5米的她当然不能食言。

  事件: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摩洛哥名将奎罗伊夺得男子1500米奥运会金牌。

  点评:终于赢了!出道以来只输过四场比赛的一代天骄,终于登上了奥运会的最高领奖台。他可以告慰自己了。

  事件:被确定服用兴奋剂的奥运会女子铅球金牌得主、俄罗斯选手科尔扎连科8月25日明确表示,拒绝交出她的金牌。为了证明她的清白,她要求反兴奋剂机构将她的DNA和检测为阳性的那份样品进行对比,以试图证明那份样品不是她的。但是反兴奋剂机构拒绝了她的请求。

  点评:够硬!这不是一个被冤枉者的抗争,就是一个无赖的撒泼耍横。奇怪的是反兴奋剂机构为什么用拒绝来让此事看上去扑朔迷离?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