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帆影波光辣妹子 水上突破再添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8:14 河北日报

  本报雅典8月25日电(特派记者王峻峰、赵晓清)雅典时间25日下午,奥运会男、女帆板米氏级进行了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国女子帆板选手殷剑发挥出色,获得银牌,中国香港选手李丽珊获得第四名。冠军被以色列选手高尔·弗里德曼获得,这也是以色列历史上的第一块奥运金牌。

  在今天的比赛中,来自四川的辣妹子殷剑在最后一轮有精彩表现,而且,今天天公作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美,二级风的天气有利于像殷剑这样适合在中小风力情况下比赛的选手,在这种风力下,殷剑曾跑出三轮第一。果然,殷剑凭借天时和实力获得银牌。这也是中国军团在水上项目上的一次重大突破。中国香港选手李丽珊总成绩排在第四名。

  赛后,殷剑非常高兴,她说:“由于第10轮比赛没有发挥好,反倒让我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放开了心态,没有任何杂念,一直往前冲。在奥运会上夺得奖牌,是多少中国水上人的梦想,今天我做到了。”

  李丽珊赛后说:“最后没有拿到奖牌还是有些失望,第5轮的起航犯规影响了自己后面比赛的发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