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远离媒体保持低调 琼斯奥运赛场首次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11:15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二十五日电今天,上届悉尼奥运会田径比赛“最佳女主角”——美国选手玛里昂·琼斯将出现在雅典的田径赛场上,参加女子跳远与女子四乘一百米接力的预赛。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四年之前夺得女子一百米、二百米与四乘一百米接力三枚奥运金牌的琼斯,在雅典却一直远离人们的视线。自奥运开赛以来,正在接受美国反兴奋剂机构调查的她一直没有接受记者的访问。

  “在生完孩子后如此短的时间内,琼斯非常高兴参加自己的第二次奥运会,”她的经纪人在发给美联社的一份公开声明中说,“二十八岁的她正在争取自己的奥运金牌,她是一位斗士,一位工作的妈妈,也是一位冠军。”

  二00三年六月,琼斯生下了自己的儿子,一年多后她重返赛场,却在今年七月进行的美国田径奥运选拔赛上表现不佳,一百米跑了第五名,二百米第一轮预赛后退出了比赛,最终她只拿到了跳远的奥运“参赛券”。

  奥运前夕,他的前夫公开指认琼斯在悉尼奥运会上服用了违禁药品,但琼斯对此一直坚决予以否认。

  琼斯在本届奥运会代表美国参加女子四乘一百米接力比赛的资格也引起了争议。许多美国选手,包括名将德弗斯等人,一直要求取消琼斯的接力比赛资格,她们担心如果琼斯赛后“药检”落马,美国接力队很有希望获得的奖牌将有被剥夺的危险。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