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打日本不需要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11:12 扬子晚报

  殷:记得亚洲杯期间,中国男足最后与日本争冠军之前,有一篇新闻的标题是《打日本不需要动员》,大意是国家队的一位队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请广大球迷放心云云,然而不幸的是,最后的决赛,中国队还是输了!今天中国女篮和中国女排又都是对日本,昨天我还在想,要不要也在赛前采访一下我们的姑娘们,让她们也发表一些豪言壮语。后来想想还是算了,因为我不希望亚洲杯上的一幕重演。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钱:也许正是因为你没让她们发表什么豪言壮语,要不女篮、女排的姑娘们说不定也要输了!

  任:不会,女排、女篮怎么能和国足相比,我相信如果她们赛前发表了豪言壮语,她们只会打得更好。今天我去看了女排比赛,日本女排在中国女排面前根本没得打,虽然陈忠和没说,但我想中国女排肯定没有尽全力。

  殷:本届奥运会,有人戏称为“亚洲奥运会”,原因就在于中国、日本两个亚洲体育强国出尽风头,一直位居奖牌榜前三位,金牌数都超过了15枚。

  钱:中日之间的竞争也是本届奥运会的一个看点,不管是手球、曲棍球,还是排球、篮球,只要是中国和日本之间的比赛,总能吸引很多中国和日本的球迷。

  任:从最后的竞争看,中国和日本应该说各有千秋,在摔跤等项目上,日本一直占优,不过中国的王旭击败日本“旗手”滨口京子,算是从日本的优势项目中抢夺了一块肉。

  殷:但在体操等项目上,中国的优势项目却被日本蚕食,特别是男子团体金牌被日本人活生生抢走,实在令人痛心。

  钱:有得必有失,风水轮流转,说不定下一届奥运会上,我们也能从柔道项目上拿下全部金牌呢!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