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埃弗顿渴望凤凰涅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11:08 新京报

  留住鲁尼融入外资

  本报讯终于有俱乐部率对鲁尼“出手”了,但这家买家并非埃弗顿股东预想中的豪门,而是英格兰北部土绅纽卡斯尔联队———喜鹊不是太妃糖心中的理想买家,2000万英镑的出价遭到了断然回绝。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我可以证实,我们已从纽卡斯尔方面收到一份出价2000万英镑购买鲁尼的要约。”埃弗顿官方网站昨日引述了其发言人罗斯的说法,“不过,这份要约已经被拒绝。”

  欧洲杯上一飞冲天的鲁尼已得到曼联、切尔西、皇马等多家豪门的垂青,虽然深陷财务危机的埃弗顿队却“宁死也不放鲁尼”,可众豪门的关注却一刻也没有离开过这个神奇小子。曼联首席执行官吉尔更是在周一表示:“我们明天就可以筹集到3000万-4000万英镑来收购鲁尼。”然而到目前为止,除了纽卡斯尔尚没有哪家球会把钱摆在桌面上。

  作为英格兰顶级联赛的“创始五虎”之一,埃弗顿队的负债已高达3000万英镑,他们在欧洲杯后坚持留住鲁尼,并向后者提出了一份待遇优厚为期5年的合约,就是想以鲁尼为核心收复旧河山。不过从近几天的种种传闻来看,太妃糖也的确存在着重整河山的可能,因为已有“阿布第二”

  相中了这家百年老店。

  据《莫斯科时报》周一报道称,俄罗斯木材业大亨津加雷维奇的儿子与人共同掌管的一项基金,目前正准备收购埃弗顿队的股份。据悉,安东津加雷维奇掌管的基金已开价2000万英镑购买太妃糖40%的股权,并附带在一年后增股至50.24%的选择权。

  (朱明)[ 责任编辑:王亚丽 ]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