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美发明飞机自动着陆装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10:11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据美国媒体8月23日报道,为防止“9·11”悲剧重演,美国科学家最近发明了一种新装置,空中交通控制人员通过它可以用遥控方式强制飞机着陆。

  据报道,这种装置名为“自动着陆器”,它采用多种现代化电脑系统,其中包括“拒绝撞机程序”,当驾驶员不听从警告时,地面控制中心可以通过它遥控飞机驶离高楼大厦或山脉。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这种装置也可以帮助空中交通控制人员在紧急情况发生时操控飞机。如果飞行员得知恐怖分子想破门而入,他可以向空中交通中心发出加密讯号,把控制权移交给他们。

  美国政府表示,如果航空公司及工会不拒绝这种技术,他们将投资研制装备这一新装置的“概念型”飞机,预期在2010年出厂。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