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陈忠和担心最佳状态出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9:58 每日新报

  以3:0淘汰日本队后,中国女排离奥运金牌又近了一步。在整场比赛中面对日本队的顽强防守,中国女排始终咬紧前16分,坚持用我们的强攻冲击日本队两边个子较矮的队员,逼得日本队只有打快攻、强攻。

  赛后,陈忠和在评点这场比赛时认为中国队今天对日本队的快球、拦防不太成功,对她们的主攻抑制得不错。在这场比赛中,我们看到代替赵蕊蕊的张平在打快球时与二传手冯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坤的配合还不十分默契。在进攻方面,这场比赛前,张平的攻击力在中国队员中排名第一,而这场比赛后,张平的攻击力已排在杨昊之后,拦网也比杨昊少两分。具体到本场比赛,张平的拦网成功率依然不高,拦14次成功3次。

  当赛后我们请陈忠和给张平的表现打个分时,他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只是说,张平作为年轻选手,在这样的大赛中能把自己的技术表现出来就很不错了。赵蕊蕊受伤后,对整个队伍打击很大,大奖赛、四国赛战绩不佳,的确很担心,不知道能不能把她们的最佳状态调出来。组队之初我就要她们能够适应最困难、处境最不利的比赛,现在我们只有摆正位置,冲击每个对手。

  对于四强战中的对手,陈忠和认为不管是哪个队都要面对,古巴队的进攻比意大利队强,她们有网上三人强攻的优势,而且发球比意大利队有威胁,但她们的整体经验和熟练程度不如意大利队,古巴队在这方面的波动比较大。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