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体操队遭遇16年来的最差奥运战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9:28 金羊网-新快报

  雅典只比汉城好

  新快报雅典专电 (特派记者 林牧)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第28届雅典奥运会体操比赛在加拉特斯奥林匹克馆落幕了。中国男女体操队在雅典奥运会上的糟糕表现是所有人赛前所始料不及的,作为团体卫冕冠军和上届季军的他们竟然在比赛结束后只有1金2铜进账,这样的整体成绩甚至只比体操队处于竞技最低谷时的1988年的汉城奥运会要好些,那一次中国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队仅由楼云在跳马和自由体操上摘得1金1铜。

  与悉尼成绩相差甚远

  与四年前的悉尼奥运会他们最后带走三枚金牌相差甚远的是,中国体操队在同样的三个项目上只由负伤出战的李小鹏在男子双杠中奋力摘得一枚铜牌。

  男团和女团比赛中国队分别跌落到了第5名和第7名这一历史最差成绩,数10年来一直处于“中国亚洲霸主光环”控制下的日本男队不仅以非常稳定的表现出人意料地夺走了男团金牌,就是韩国队也难得地“欺压”到了我们的头上,而这种糟糕的表现显然是任何借口都难以敷衍的。

  中国体操失误频频

  小将张楠首次参加奥运会就在强手如云的女子全能比赛中获得铜牌,算是为女队挽回了一丝团体赛惨败的颜面,而我们的传统优势项目平衡木、高低杠却已经成了失误迭出的代名词。

  男队方面只有滕海滨在不被看好的情势下摘得鞍马的金牌,让人倍感惊喜却又让人倍感辛酸。我们与赛前寄予厚望的三个项目(男团、跳马、高低杠)的最高荣誉全部失之交臂。而自由体操金牌的旁落让我们怀念李小双,吊环呢?看到希腊选手夺冠,不知道董震此刻作何感想?

  辛苦准备了四年换来的却是这样一份难以让任何人满意的成绩单,我们对遭受挫折的中国体操队倍感担心。穷则思变,展望即将到来的世锦赛、北京奥运会,“体操梦之队”又会交出一份怎样的答卷呢?(日京/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