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女手闯进八强 下战对阵丹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9:2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雅典8月23日电 (记者 齐紫剑 刘阳)雅典奥运会女子手球预赛23日全部结束,中国队以A组第三名的身份进入八强,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将是丹麦队。

  女子手球当天进行了最后4场预赛,中国队以28∶23战胜赛前同积2分的巴西队,确保了小组第三的位置。在A组的另外一场预赛中,乌克兰队以23∶22战胜匈牙利队,保持开赛以来的不败,列小组第一,匈牙利队名列第二,巴西队列第四。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在B组的两场预赛中,韩国队以30∶23战胜法国队,继续名列B组第一;丹麦队以38∶22的较大比分差距战胜安哥拉队。虽然韩国队和丹麦队同积7分,但丹麦队因净胜球少而列B组第二。法国、西班牙队分列B组三、四名。

  女子手球四分之一决赛将于26日进行,对局形势是乌克兰对西班牙、法国对匈牙利、中国对丹麦、韩国对巴西。另外,分别在A组和B组出局的希腊队和安哥拉队同一天将进行第9和第10名的排名赛。

  雅典奥运会女子手球开赛以来,中国队开局不顺,首战以24∶28负于匈牙利队,再战又以21∶26负于乌克兰队。及时调整后,中国队终于在19日对希腊队的预赛中取得33∶13的决定性胜利,艰难地打进四分之一决赛。

  中国女手队员翟超在23日战胜巴西队后表示,大赛经验还显不足的队员已逐渐进入状态,将要尽最大努力,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向四强的目标挺进。

  中国女手目前由韩国人郑亨钧担任主教练,他曾是韩国女手主教练,在韩国被称为“金牌教练”。他曾率韩国女手赢得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银牌、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金牌以及1995年世锦赛冠军和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银牌。(日京/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