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田径“优势项目”栽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9:2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雅典8月23日电 (记者 肖春飞 冷彤 杨明)雅典奥运会田径比赛23日产生6枚金牌,普遍被认为是中国田径“优势项目”的女子20公里竞走和5000米跑,昨天在雅典奥运会上栽了跟头,中国田径在雅典奥运会上形势严峻。

  女子20公里竞走在23日上午举行,名不见经传的希腊选手特索梅利卡夺得金牌。这个项目的卫冕冠军、中国选手王丽萍仅名列第8,成绩是1小时30分16秒。另两名赛前夺牌呼声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很高的中国选手宋红娟、姜静仅分别名列第14名、第32名。

  王丽萍遗憾地说:“前面18公里还可以,最后一圈已经没有体力了。”

  “黑旋风”席卷了晚上进行的女子5000米决赛,埃塞俄比亚选手德法尔以14分45秒65获得冠军,肯尼亚选手奥奇奇与埃塞俄比亚选手迪巴巴分获第二、三名。中国选手孙迎杰、邢慧娜仅分别名列第8和第9名。

  5000米决赛一开始,孙迎杰、邢慧娜就轮流领跑,赛后她们表示,希望一开始就冲起来,把速度带起来,同时试一试对方的实力。在第5圈时,黑人选手超过她们,此后,第一集团就基本是黑人选手的竞争了。两名中国选手赛后承认实力有差距,也没发挥出自己的应有水平,“想消耗别人,却被别人消耗了”。(日京/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