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杨耀祖只求再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9:28 金羊网-新快报

  男子200米半决赛

  8月26日 03:50(北京时间)

  观赏指数: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新华社雅典8月24日体育专电 (记者 肖春飞 杨明 王子江)来自上海的杨耀祖在24日上午进行的雅典奥运会男子200米预赛中,以20秒69的成绩进入下一轮。他是第一个进入奥运会男子200米复赛的中国选手。

  杨耀祖被分在预赛第一小组第四道,第四个冲过终点,顺利进入下一轮,在进入复赛的32名选手中,他的成绩排名总成绩第13位。

  他是在顺风的情况下跑出这一成绩的。他说:“我有信心继续提高成绩,但是需要那么点运气,希望到时候赛场的风向没有改变。”

  今年23岁的杨耀祖是上海选手,身高1米87,20秒69是杨耀祖今年最好成绩,他的个人最好成绩是2002年釜山亚运会夺得铜牌时的20秒58。

  杨耀祖赛后说:“来之前的目标就是打破全国纪录,另外就是如果能进入决赛,那当然更好。”(日京/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